关于征集山东农业大学主推技术和主导品种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13

各学院:

为了促进学校成果的推广,现拟面向全校征集各类技术成果,以便于编制学校的成果选编。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征集各类可以推广应用的技术成果,包括:省级主推技术,学校主推技术,品种,其他技术成果。只要符合格式要求,所征集技术或成果将在我处网站公开发布,并从中选择部分成果,编制成果选编。

二、关于主推技术的说明

由于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征集主推技术通知到截止时间比较短,许多老师来不及申报已经过期,在此一并征集。关于农业农村部主推技术,近几年是省农业农村厅在所征集的主推技术中择优申报,不再向基层发布有关通知。

如果选择省级主推技术,默认也是学校主推技术。如果技术级别难以申报省级主推技术,但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可以选择学校主推技术。

三、格式要求

主推技术,参照附件1(农业农村部主推技术推荐材料撰写模板)。

品种,应包括审定(认定或登记)编号,品种特性,栽培要点,适宜推广区域等。

其他技术成果,可以参照主推技术或品种进行撰写。

所撰写技术、成果,涉及年份的,要写出具体的年份,不要用类似“近三年”等文字。文字要求通俗易懂,有初中文化水平即可读懂。在不影响技术完整性和可阅读性的前提下,有关技术原理尽可能不写,不宜公开的技术秘密不要涉及。

所插入图片,要求清晰,不低于200dpi。

申报省级主推技术的,需要附佐证材料(论文、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

四、征集期限

本征集通知,长期有效。首批征集截止日期至2021年4月30日,到期后可以继续提交征集技术、成果,列入下一年度的征集内容。


联系人:张友朋,1#228,66286,zhangyp@sdau.edu.cn


附件:1.2021年主推技术推荐材料撰写模板.docx

2.汇总表.xlsx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