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农业专业技术(科技)人才赴东西部协作省市开展“组团式”农业协作的通知

发布者: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02

根据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选派农业专业技术(科技)人才赴东西部协作省市开展“组团式”农业协作的通知》(鲁农发规字[2021]6号)要求,我校需推荐1人参与农业协作,要求身体健康,年龄不高于50周岁。

选派农业专业(科技)人才到重庆市担任科技指导员,原则上在受援地时间累计不低于3个月。

本次选派,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学校审核推荐的方式,由农业农村厅择优选派。

具体要求,详见《农业厅选派专业人才赴东西部协作省市开展组团式农业协作的通知》。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请填写《登记表》和《汇总表》,请务必于2021年5月17日10:00前,将电子版(1份)发送至zhangyp@sdau.edu.cn,纸质版送至1#228。

联系人:张友朋,66286


附:

农业厅选派专业人才赴东西部协作省市开展组团式农业协作的通知.pdf

登记表.docx

汇总表.docx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