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泰市科技局一行来校对接合作

作者:记者:通讯员:李素红摄影: 出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4-01-17

山农融媒1月17日讯 1月16日,新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鹏一行来校对接交流,校地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相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王永军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情况。表示,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与新泰市校地交流持续深入,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多项技术成果创新应用于企业发展。未来可以依托新泰市优势农业产业和丰富的应用场景,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高效协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房鹏介绍了新泰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高校合作情况。新泰市把推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大学专家访新泰、新泰企业家访院校”活动,促进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紧密对接。希望与山东农业大学在科技创新、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建校地融合发展的典范。启迪之星(新泰)执行总经理雷国栋介绍了启迪之星运营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希望以本次对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协同创新合作关系,赋能技术转移转化与地方产业振兴。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学工处、研究生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王永军
责任编辑:楚云鹏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