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02

12月1日,山东农业大学与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第一轮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第二轮产学研合作,共建调味蔬菜产业研究中心,破解调味蔬菜产业方面“卡脖子”技术。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与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副校长李向东主持签约仪式。


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回顾了学校与百佳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效,介绍学校近期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期望。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问题解决、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落地方面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探索高校和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合作模式。

刘继华在致辞中回顾了在山东农业大学求学和工作的经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百佳食品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百佳食品的公司状况,表示双方将加强在食品安全、加工工艺、标准化等方面的联合研发,共建调味蔬菜产业研发中心。同时,盼望山东农业大学为企业推荐技术人才,实现产学双赢。

王永军、刘继华分别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学校社会合作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及百佳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核心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