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在百泉峪村挂牌

发布者:张伟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4

2021年12月7日,我校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双方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挂牌仪式,在临沂市百泉峪村举行。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永军、蒙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宋西传、蒙阴县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明、百泉峪村党支部书记方国明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本次我校和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在百泉峪村挂牌“乡村振兴示范村”,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加速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作用的具体行动。

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在百泉峪村党支部书记方国明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百泉峪村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民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下一步,我校将紧紧围绕百泉峪村全面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的科技需求,深化科技、人才、资源的优势对接,加快集成推广一批引领支撑百泉峪村“三产融合”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把百泉峪村打造成山东省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