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46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8日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处长胡敦业主持。

会上,胡敦业简单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全处上下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校地、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全年签属各类技术合同金额破亿元,社会合作、成果转化和校友会、基金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新时期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谋划和做好新学期及“十四五”的各项工作。

胡敦业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处瞄准“十四五”目标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质量水平的关键之年。应在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推进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在持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上下功夫。着力开展项目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为主要工作内容的特色产业基地、研究院、专家工作站等合作平台建设,为加快催生新发展动能、形成新发展格局提供智力支撑。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副处长王永军、赵建华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谈了下一步打算,对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其他工作人员就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