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者: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105

8月9日上午,莱芜区来校开展“科技企业院校行”校企对接活动,莱芜区副区长王静媛带领13家农业科技企业来校洽谈合作,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王永军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王永军对王静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王永军表示,我校与莱芜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以“科技企业院校行”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与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机融合、有效衔接,不断开创双方合作的新局面。

王静媛向我校多年来对莱芜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莱芜区与山东农大联合建设的 “山东省调味蔬菜技术创新中心”和“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为莱芜区特色蔬菜生态融合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更好地把山东农大的人才资源、科研成果向莱芜转化。

与会专家与莱芜区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技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展开深入交流。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专家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