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项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55

9月14日,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暨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在济宁任城区举办我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获先进集体金桥奖食品学院张仁堂等完成的《以营养健康为导向的红枣固-液分步绿色精准发酵技术研究与应用》获优秀项目金桥奖。

张仁堂教授主要从事果蔬产品加工、营养健康食品开发、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等领域研究。目前主要集中于红枣精深加工与桃、梨、菊芋等果蔬综合利用开发,尤其侧重于固态发酵黑化果蔬加工技术、黑化果蔬功效物质提取分离纯化及黑化机理研究。

山东省科技金桥奖是由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设立,主要为了奖励在山东省技术市场建设、发展、管理、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项目,旨在调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和科技人员等技术市场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技术市场发展,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