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林果产业联盟在肥城市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4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与肥城市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的共建工作,助力肥城市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林果联盟首席专家彭福田教授、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张伟、园艺学院副教授郭健一行到肥城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并在四个服务基地挂牌“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肥城市(林果产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肥城省级农高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市肥城桃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军及肥城市农业农村局、桃园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座谈。

在肥城市仪阳乡刘家台村康益肥桃产销专业合作社,专家组一行到种植园区实地考察了“宽叶红里”肥桃的种植情况,针对果实品质、生长特点、经济效益等问题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要发挥肥桃的地方特色,扩大品牌影响,以质为本,共同维护肥桃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随后,专家组一行到肥城鑫源肥桃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山东康顿农业有限公司、夏果研学产(山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肥城分公司开展技术指导并挂牌。

开展科技服务期间,专家组与肥城桃发展中心、桃园镇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对接肥城市的林果产业发展实际需求,持续深入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助力肥城市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