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富德一行 来校对接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月8日,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富德一行来校考察座谈。动科学院季相山教授、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张西刚参加活动,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净化水质助力济南市清源水务“走在前”进行深入交流。

张西刚对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富德一行来校考察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基本情况及社会服务成效。他说,山东农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农业科学为优势、生命科学为特色的省属重点高校,社会服务是学校办学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校企合作为学校拓展办学资源和发展空间提供新契机,希望双方能达成合作意向,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实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的新目标。

季教授对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回答,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张富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遇到的产业问题以及想要寻求的解决方案。张富德表示,清源水务集团承载着重要的社会责任,首先要保证原水供应安全,然后再科学发展、合理利用水资源,实现水质净化、水生态环境改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

双方在淡水养殖、精准测控、生态捕捞及水质保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助力清源水务集团实现生态新高地。

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动科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