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近日,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赵功强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座谈交流,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王永军及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永军对赵功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校近几年在社会合作、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扩大共识,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高校、政府、企业三方在科技、人才和信息等方面的对接,为学校、地方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赵功强介绍了中心2024年重点任务和计划安排,以及相关科技产业、平台项目政策。赵功强感谢山东农业大学作为“宁夏高校院所技术转移联盟”(以下简称“高校联盟”)单位,在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对联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诚挚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到宁夏实地考察、座谈,努力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讨论期间,与会人员针对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