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张谦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双方围绕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协同创新平台、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勇向张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双一流”建设进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他说,学校与临沂市校地校企合作密切,渊源深厚,取得了一大批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优势资源,拓展合作空间,系统推进有组织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共建产业研究院、科技小院、乡村振兴驿站等协同创新平台,全力支持临沂市建好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切实将学校科研、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全面推进临沂市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科技支撑。 

张谦对学校一直以来支持临沂市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临沂市农业产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迫切需求,真诚希望能够与学校在共建协同创新平台、联合科研攻关、技术示范推广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助力临沂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再出新成果。

教务处、社合处、农学院、园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