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四届全省科技兴农奖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四届全省科技兴农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荣获9项奖励,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农学院《把科技兴农成果挂在农民笑脸上》荣获先进集体奖;生科学院丁延芹、农学院倪飞、食科学院唐晓珍、园艺学院张宗营荣获先进个人奖;化学院徐静《超薄增韧全生物降解地膜技术创新与应用》、食科学院张仁堂《固态发酵黑枣枣酒及其制作方法》荣获优秀项目专利奖;园艺学院胡大刚《“虫-果-菌”生态循环果园关键技术创制与应用》、杜远鹏《酿酒葡萄抗逆品种选育及高效栽培关键技术》荣获优秀项目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最终实现建设现代农业强省。学校也将发挥“双排头”作用,在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担当作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转化到农民笑脸上,为学校奋战十四五,冲击双一流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