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项目合同审批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102

下载前必读

1.本项目组成员具备履行合同项目的技术能力和条件,本人对本项目合同的履行承担领导责任;

2.本合同约定的技术项目学校拥有明确的知识产权,合同履行过程中保证不造成学校无形资产的流失;

3.合同约定技术内容的实施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4.严格按照合同中规定的保密条款实施保密,并约束项目组涉密人员遵守保密条款;

5.若发生合同纠纷,本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协调工作,若给学校造成经济损失,本人愿意按照《山东农业大学技术合同管理规定》承担相应责任;

6.合同约定的行为不构成对其他在先合同的违约;

7.合同履行过程中,本人及项目组自愿接受学校业务部门及学院的检查、监督与指导。



办事流程

1、将合同草稿电子版发给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合作与转化科(张友朋)。

2、合作与转化科将修改意见反馈给横向项目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核实修改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合作方确认。

4、项目负责人将修改后的合同,重新发给合作与转化科。

5、重复第2-4流程,直至合同文本确认。

6、下载山东农业大学横向技术合同审批表,项目负责人签字,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章,与打印好的合同一并送至成果与转化科。

7、合作与转化科及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分管处长签字。合同额达到或超过10万元的合同,需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分管处长在合同委托代理人处签字。

8、科学技术处知识产权科在合同上盖章。

9、将横向技术合同审批表与双方签字盖章后的合同(1份)送合作与转化科存档。

10、经费到位后,带着经费到位证明到合作与转化科办理财务专用账号有关手续。

11、到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办理具体专用账号有关手续。

12、每年12月份,向合作与转化科提交横向项目进展报告。

13、项目结题时,需向合作与转化科提交结题报告。

横向项目合同审批表.doc